可能連蠻牛+咖啡都救不了我

最近狂上課睡覺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退不了禮賓生了ˊˋ
太晚講
我真的比較喜歡調酒剌
傳調感覺很好玩

禮賓生很累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資料都送出去了
要退也沒辦法了ˊˋ





只好硬撐拔
我得努力度過這段煎熬


課業[真的沒在顧]
預選代幹[做的不好]
禮賓生[沒啥興趣]
還有我的傳調嗄
要驗收欸!!



嗚嗚嗚
我好希望可以拔毛製造分身剌~!!
[迷:孫悟空?!]







真的快不行了
壓力好大=(




每天笑笑的過好ㄍㄧㄥ
我可不可以臉臭臭的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已經沒有力氣解釋它了









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