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
在昨天為2009高雄世運畫下句點
很開心但是也很捨不得
不過充滿很多很多回憶
還有跟外國美女帥哥拍的相片










昨天還因為空手道的關係
都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才進場
而且還是穿高跟鞋飛奔進場的
原本以為是走志工專用道上去坐位子
沒想到....
一跑進去就發現我人已經站在草皮上了=___=







天啊!!!
我被晃點了




沒關係
因為我看到比我們先到的學姐們
所以就很開心的跟他們走啊
去找外國帥哥們XDD
























一開始搭訕的德國人
他們就先跑過來嘰嘰喳喳啊
然後他們其中一個就說了




I'm Hungry






然後大家開始翻自己包包的食物出來
三明治啦壽司啦餅乾啦
什麼都有
看著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XDD
就覺得非常好笑
















然後他們就問我們閉幕結束要去哪
我們就說回家
他們說
How About go to the Party with US?



又丟了一個十分勁爆的問題
很好
我們都未滿十八
然後他們去的趴踢都在夜店

哈哈哈哈
當然是不行啊



所以我們回答NO
他們就說WHY
我們就說因為沒滿18歲
他們就一臉頹喪的樣子XDDD






















然後看到後面有帥氣的義大利人
所以又衝過去拍照了



他們還邊跳邊唱[超嗨的]
噢~~~~歐咧歐咧歐咧~~歐咧~~歐咧~~





然後有個人就拿出包包的衣服送人[驚]
於是大家瘋狂的說我也要啊


就當沒了的時候
他又翻出一件外套+褲子
送給學姐[好好噢ˋˊ]









但是我有義大利衣服就好了
上面洗衣精的香味很香噎XD   [花癡成這樣=..=]
我有跟他拍噢  只是太暗然後有點晃
是個很痞卻又很帥的義大利人








哈哈哈
然後又跟匈牙利熱情的大帥哥們合照啊XDDDD
社長還被抱起來拍

話說我們社長是個搶手貨 
每個跟他拍的外國人不是親要不就是抱
超受歡迎的
所以才當上社長嘛?XD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啊
但是缺憾是找不到帥哥法國人


他們真的每個都又高又帥 金髮碧眼
噢天啊

看到沒
裸露上半身啊
然後秀出他們的腹肌   [天啊  我快昏倒了]













可是幾乎每跟一個國家拍完
他們都會問你晚會玩要去哪裡
要不要去趴踢之類的問題




越回答越心痛啊!!!
我就是未滿18不能進去嘛
嗚嗚嗚!!為什麼世運辦的時候我不是18歲呢?














總之閉幕式玩的真的很開心
外國人每個每個都很可愛[很帥很美]    很友善
總之還是希望世運多辦幾天啦


因為雖然趕場忙碌回家疲憊
但是看到外國人還有這樣的經驗
我覺得真的很棒很棒


我是真的很幸運能參加這次的世運
深感開心跟榮耀吧




外國人看到我們都說我們很漂亮
我們看到外國人都說他們好帥
















希望
下次也有機會參加這種盛會吧

然後下次滿18歲了就可以跟外國人去趴踢了



最好嫁個外國人[→老媽說的]



我也希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片大致上都傳完了
閉幕式的也是


有空就去相簿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po1928




告訴我你們喜歡裡面哪個外國帥哥或美女  XD




p.s:我喜歡這位匈牙利帥哥XD 
他笑起來好可愛!!
連發兩張






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