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聽說無名出新版編輯器所以跑來試試:D
還滿不錯的欸!
只是我看不習慣這樣
用久了自然就OK啦
















該說什麼呢

我今天終於去上輔導課了
可是還是好不習慣啊
悶熱又沉悶
我都快去跳樓了








還搬了教室
原來我不在的時候已經做了這麼重大的決定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投票完了還在抱怨呢
那到底是誰投說要搬的啊?!
莫名其妙












一樓真的五味雜陳
又髒又亂又臭又噁
桌子又擠又矮又小

媽的
髒話已經在心中複誦不知幾千萬遍了
沒有很針對誰
真的只是單單純純的不爽快而已












沒關係
真的已經開了眼界了解世界還有社會
人的心有多麼愚蠢無知加卑鄙無恥














好了搬就搬了
不想多說什麼
抱怨真的沒有用了
做事比較重要:D












轉換心情
今天跑去剪頭髮
好開心
總算沒那麼沉重
也有清爽的感覺




而且綁起來也很好看這樣





哇哈哈哈
轉"型"成功!!




好了
我想做別的事
哈哈
就這樣啦
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