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走到了哪裡?







以前漫無目的的每日重心在你     
現在處處緊繃的生活重心在哪裡  我搞不清
疲累的身軀 緩慢的步伐 
就這樣漫步在我習慣的生活周遭裡



豐富我生活的 不是你
影響我世界的 不是你
你在哪裡?


陪伴你身邊的 不是我
滿足你需要的 不是我
我在哪裡?




待機的腦袋
空白的手機


剩下的是近乎遺忘的回憶



手牽手一起走過了許多
放開手分開跳過了許多
而是否時間依然能如此足夠
緊緊握住的雙手 不小心放開了
你我就這樣走散了


暑假 艷陽夏日 悠閒的時光
我們 阻隔彼此 分開的距離
未來 說不精準 無解的問題



我輸了

輸給了誰我忘了

輸掉了什麼我也不清楚了


遺失的感覺越來越深刻
遺失了什麼卻是我永遠想不起來的



問再多為什麼 也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